大参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4|回复: 0

时间轨迹:每天4000家待涨的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指数创新高,但是每天都是4000家个股待涨,存储芯片-半导体-上游材料轮动,其他的轮动下跌,而且是阴跌,抛开那些基本面很差的,其它的个股基本面都很差吗,其实也有业绩很好的,但是一样在跌,完全被错杀了。好,问题来了,科技股会一直涨吗,肯定不会;底部票一直跌吗,肯定也不会,不然这个市场没有存在的意义。

  你们看看黄金,去年涨的多高,今年跌的多惨,已经跌了66%了,之前不强吗,强,强也有到顶的时候,为什么科技股会一直涨呢?有的标的翻1倍,有的3-5倍,有的10倍,主要看讲的故事能不能持续,能持续,就一直炒,而且高位的科技股散户基本上不敢进了,也买不起,都是大几百一股,机构不能顺利出货,只能一边跌,一边拉升,慢慢出货。而底部票慢慢阴跌,很多已经扛不住要止损了,甚至触碰到两融的平仓线了,就等着你割肉了。
  因为最近涨的都是科技股,所以科创50一直持续创新高,而上证因为大量的老登权重股,我预计在月底30号完成调整,误差1天,空间在4020-4030,所以空间不会很大。科创50和创业板目前依然没有卖出信号,所以逼空会继续,那一天结束,不知道,跟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大参考

GMT+8, 2026-6-28 12:56 , Processed in 0.5783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大参考 X3.4 © 2001-2023 dacankao.com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328号

  豫ICP备17029791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