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90|回复: 0

清风:警惕倭寇的算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08: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的世界格局,总体是:鹰酱的喽啰、仆从比谁都清楚,如果按照正常国际历史变化规律,鹰酱都必将丢掉霸权成为世界强国甚至更惨,而且鹰酱内部精英也认识到这一点,要不然鲁比奥也不后强烈要求与中国“谈判”。鹰酱军方早意识到,鹰酱已经失去了军事解决中国的能力,除非中国自己出问题,但在大国国崛起历史事件中这种概率毕竟很小。

  但问题是,现在的鹰酱仍然是霸权,虽然这个霸权能力变弱,任何国家面对这个虚弱的霸权仍然需要小心警惕,以免它暴怒出现非理性、残暴行为,哪怕是它的仆从喽啰盟友。

  因此这些鹰酱喽啰无一例外的都想借用鹰酱霸权余晖达成自己目标:倭寇目标是借鹰酱之手摧毁二战秩序,帮助倭寇建立摆脱雅尔塔体制束缚的亚太新秩序,成为正常国家。鱿鱼目标则是彻底消除生存隐患帮助鱿鱼中东坐稳做大摆脱鱿鱼历史宿命,欧洲同样想利用鹰酱消除俄罗斯这个最大的安全隐患,在乌克兰耗死俄罗斯,把俄罗斯再次肢解,特别是南欧洲、地中海方向的安全威胁,逼迫俄罗斯中断西进战略而改为向东、南进。

  目前亚洲的倭寇,采取的恰恰是这个策略,利用鹰酱对霸权的关切与亚太核心利益的诉求,借南海、台海甚至在钓鱼岛方向把中国崛起之路给截断,而且是倭寇亲身入局,用倭寇一亿两千万倭奴作为筹码打动鹰酱决心介入台海南海,倭寇的内心肮脏算计是,哪怕这次倭寇被打烂打瘫痪,只要中国崛起之路被打断,倭寇未来就有机会翻篇,因为倭寇或者是盘踞在倭寇的华夏败类都认真研究过历史,一旦中国进入下行,最后的结果都不理想。

  我们看到倭寇极端右翼陷入了逻辑怪圈:明明知道激怒我国的后果是无法承受之重又偏偏加剧这种局面,它目前的所作所为都是在试图快速激怒我国让我国出手。从倭寇与菲驴划界行为看,就是想快速激怒我国,把我国拉入军事对抗。

  笔者认为,倭寇与菲驴划界的恶毒之处恰恰在于倭寇仍然把台湾看成自己的领地,而菲驴则是加大了对南海诉求范围。从网络中发布的倭寇菲驴划界线看,这两个并不毗邻的歹徒恰恰是把不属于它们的领海基线划给自己。

  笔者认为,目前与台毒分子东沙群岛的博弈,也是倭寇在幕后操纵,台毒分子知道时日无多,一旦大陆雷霆万钧,采取地动山摇手段,台毒分子末日就到了,台毒这帮败类为了实现台毒目标,想用出卖南海的东沙群岛利益作为交换让倭寇、鹰酱保护它们,而倭寇的算计是利用台毒分子困兽犹斗的心理激化台海局势,让台海危机提前爆发,逼迫鹰酱把注意力全面转移到亚太。

  倭寇的算计还不止这些,倭寇为了拉鹰酱下水,早先与鹰酱合谋制造购买钓鱼岛计划,策划排除我国的TPP,策划与鹰酱三哥袋鼠国的亚太四国联盟,都是以我国为目标,都是抱紧鹰酱大腿遏制我国。

  倭寇这种算计能否达到?绝对不能,因为中国历史上崛起之路过程中都需要找垫背的证明崛起成功,无论是强汉还是盛唐,都是如此,从强汉到盛唐基本是一千年,从盛唐到现在大体是一千多年,中国又恰恰处于大历史周期中,用统一证明崛起已经不能满足证明崛起条件了,如果小倭寇冒险,拿倭寇祭旗可谓是理所当然、顺手牵羊!

  鹰酱作为地球霸权,为了遏制对手实现利益最大化,制造代理人战争可谓驾轻就熟,只不过打代理人战争最熟稔的鹰酱被鱿鱼算计了,结果鹰酱成为鱿鱼代理人帮助鱿鱼打代理人战争,鹰酱特朗普现在非常愤怒,特朗普打电话痛骂内塔尼亚胡、鹰酱痛责鱿鱼窃听与波斯谈判都是证明。

  这种局面让鹰酱非常被动,而倭寇则心惊肉跳。

  实际上,特朗普刚刚上台的四年是非常担心被设计陷入亚太打代理人战争泥潭的,特朗普拉拢金将军,两次与金将军会面,也是怕重蹈抗美援朝覆辙。

  目前的倭寇如此行为,首先先是鱿鱼鹰酱背后推动把倭寇作为代理人战争培养对象,但倭寇则借势而为在演出中加戏,想把本来以避免中美全面对抗的鹰酱拉入全面对抗渠道,服务于倭寇摆脱二战体制束缚的战略。

  笔者预计,现在的鹰酱对倭寇利用鹰酱的阴狠手段没有预料这么深,从这次香会倭寇要鹰酱的保护明确表看,鹰酱已经觉察到倭寇的狼子野心,担心继续推动倭寇极有可能酿下大错给鹰酱霸权敲响丧钟!

  倭寇是不在意鹰酱霸权崩溃的,只要它能把中国拉入与鹰酱军事对抗轨道,它倭寇宁愿王碎也在所不惜!因为倭寇知道,一旦我国接手管理倭寇,它的好日子到头了。

  从我国应对倭寇战略看,我们也是“顺势而为”,让倭寇的算计、阴谋暴露更加充分,让我国有更加充足理由逐步实现自己目标。比如目前我国对倭寇要求是,倭首高苗必须收回涉台错误言论,必须承认二战罪行,必须停止军国主义复辟。

  这种策略让倭寇极端右翼非常难受被动:不答应中国诉求,中倭关系不可能缓和,我国对倭寇的出口物资管控就不可能放松,倭寇经济发展就不可持续,而答应我国诉求基本上就断送了倭奴高苗执政的基础,倭寇极端右翼分子不可能放弃好不容易得来的执政机会。

  从宣传手段上看,我国以开罗宣言与雅尔塔体制为二战后国际体系基础为抓手广而告之:向世界各国、特别是美西提出要求:二战后体制还要不要?如果要,那么面对倭寇猖狂挑战二战后国际秩序的行为必然提出警告并采取合理手段制止,并对倭寇迈入挑战二战后体制的行为采取任何行动都符合国际法!如果不要,那么我国也没必要按照二战后国际秩序行事,就不要怪我国不讲情面!

  中国在等时机。

  另外倭寇恰恰知道二战后国际秩序对倭寇来说是枷锁,它们这些年在国际场合刻意淡化《波茨坦公告》,不愿意承认侵略战争给亚洲国家造成的深重灾难,却越来越热衷于谈所谓安全威胁、岛屿争议和军事正常化,就是转移视线。

  即倭寇既想破坏二战后国际秩序,又想用二战体制去对付、约束中国,可谓歹毒。

  目前倭寇实际是一方面享受二战战后秩序带来的利益,另外一方面把二战后战后秩序中约束倭寇的部分拆除,这种做法才是倭寇最危险地方,说明它贼心不死,信信念念的想恢复二战前倭寇的辉煌与国际地位。

  因此对倭寇侵略历史的必须清算彻底才可能让倭寇军国主义死灰复燃,避免再次祸害亚太人民!

  倭寇政客在我们的台湾省问题上一再发出错误信号,配合鹰酱搞“防务”议题,都是触碰二战战后国际秩序的底线,对我国利益的公然践踏。对此我们必须时刻准备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大参考

GMT+8, 2026-6-27 22:51 , Processed in 0.5317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大参考 X3.4 © 2001-2023 dacankao.com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328号

  豫ICP备17029791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