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0|回复: 0

牛牛:两难,吃下不去嘴,走又不甘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券商,终于和半导体同步了,等了这么久真是煎熬……

  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个情况。没有在这里面,其他地方都在被锤。无论在哪,走有点不甘心,但是吃确实忐忑一些。无论是低位的抽血方向,还是突突中的科技和渣总。一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底,一个不清楚是不是高位。

  拿科技举例,前两天调整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说到头了。但是,接连两个利好之后,人家直接就给支棱了起来。看看日韩,走的相当疯狂。虽然咱们也在跟,也只能是蹭个热度而已。咱们的A股,真是只有看别人的脸色行事儿。过去是美股,现在日韩和美股,这个也是产业结构导致。

  上午咱说了,人家一个三星和SK海事力,就能单挑咱多半个盈利水平了。很扎心的数据,去年整体盈利A股也就5万多亿,其中一半是金融板块贡献。这里面,渣总又是压的比较狠的,所以我是不管别人怎么骂,每次做差价都会留点份额给他。

  并且,所有的IPO项目,他们都会参与。所以,原则上市场走好,他们都会多少留点油水。纵然,这次启动有些炸裂,但也不想浪费逻辑。至于其他两个方向,一个是代表挖矿的(软件),一个是走出逆通胀预期的(传媒)。等其他走出来,再陆续根据位置再说。把这个说明白,仅供大家参考。

  眼下,亚洲市场最不振的,就是港股了……

  消息面上来看,当下市场最关注的,还是美国的数据。这玩意,就是给利率做铺垫的。普子都忍不住了,喊话汽油公司要降价。否则,数据下不来,降息就是泡影。所以,关注今晚的数怎么出就行。这个背景下,相关影响行业,就会走的炸裂。比如有色、贵金属啥的,这两天金银走的很弱。还真是,前面怎么疯狂,时机对了就让清醒。

  其他的,也没啥事儿。有个乐子,尿壶说干伊朗没有经普子同意,自己说干就给干了。现在的槽点是啥呢,美国在什么背景下被拖下水的。也不知道他说这话啥意思,难道后面还会出其不意?折腾吧,把自己二战积攒的那点可怜分,败完也就基本拉到了。

  说回盘面,成交依然活跃,情绪更集中一些。无论是科技,还是金融的渣总,都是浪费前的活。因为增量资金不够,所以需要其他地方来凑。于是,就有了当下的情况,除了少数之外都在回落。整体涨跌比为1100:3900,待涨股依然逼近4000个。市场中位数,还是在1.8%附近。看了下鸡狗,出货量虽然温和,但挡不住每天出。

  板块来看,涨幅最好的就是科技。午后,金融三傻就银行回落,保险也给硬了起来。其他涨幅好的,就是光和半导体以及元件。消费有点修复,但是相对其跌幅,有点蚂蚁送大腿,礼轻情意重。银行、油气能源不振。

  具体来看,一共也就10来个方向翻红,前四涨幅超过2%。其他的,只能说是意思一下,多数都在下跌状态。看黄白线就知道,黄线代表的中小,在地下暗河中不冒头。下跌方面,后二十名排列,全部跌幅超过2%。所以,指数红的富贵,多数根本就是寂寞。

  几个宽指来看,中证500和1000有所抬头,但是不及两个大的涨幅好。不挣气的中证2000,多少抬抬头才行。当下的盘面来看,警惕可以多少放松。预估,干点砸锅的事儿概率不大,除非出啥突发利空。

  技术上来看,依然是4075反弹结构延伸过程中。本周的走势,不在敏感时间节点之内。所以,前面放量上涨之后,选择再看看等等。没想到,次日的缩量回撤,竟然让很多人嘲笑。预估,近期的反弹又淡定了一些。

  任何买卖,他能赚钱的前提,就是低买高卖。而进入股市,则会被贪嗔痴把初心给破坏了,因为总希望追高来给自己勇气。君不见,跌的时候都鬼哭狼嚎,涨的时候红光满面。所谓,反之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经典里面的话,值得大家反思,尤其人性考验的地方。

  今天,结构上不破4111点,收盘就能看到4133附近。前面说过,33-55相对要谨慎一些,要看力度和结构辅助。

  就这么多,算是个思路分享吧,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大参考

GMT+8, 2026-6-28 22:03 , Processed in 0.62522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大参考 X3.4 © 2001-2023 dacankao.com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328号

  豫ICP备17029791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