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0|回复: 0

牛牛:果然,不确定还是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大早,中东又传来了变数,普子再次争夺话语权……

  周末,双边还是一起去了谈判地点。万斯,带着使命过去。朗子也是头硬,说你们不克制住尿壶,这事儿基本上没法谈。并且,美国关注的核问题,要押后再讨论。并且,声称关闭了海峡。

  这事儿,到了普子那就没有面子了。于是,说一旦谈的不好,就会重启轰炸。并且,说要封闭海峡自己收费,还说你们伊朗的船回不去了。

  这话,也就普子这种心直口快的人能放的出来。换个人,都多少要注意一下影响。对于这一系列的输出,伊朗人说暂停谈判,知道普子道歉再继续。现在,双方就卡在了这里,看看后面谁先让步。

  但是,亚洲市场开盘,并没有引发恐慌。日韩人家涨的还很任性,即便A股鸡狗不太自信,整体氛围也没有走向极端。当然,这是从指数角度来看,氛围来看依然不太好。因为,再次回到了4000多家待涨的局面。

  一句话,盘面上依然是科技活跃,其他地方被抽血。比较理想的是,今天开盘后渣男开始修复,没有走周五的极端走势。消息面,也就是这样了。中东,已经在降低其影响力。而咱们这儿,只要鸡狗长出来腰伢,行情会逐步恢复。

  除了科技,其他地方都需要等。这也是,一个无奈的选择。要么,去拥抱疯狂。要么,被享受煎熬。整体来看,情绪上还算可以,因为成交略放量。氛围看,需要有所修复,能回到3000个回落。市场中位数。下跌1.8%的幅度,需要赶紧回到1%以内才行。

  板块来看,因为中东变数,有色和稀土支棱。科技,相对强势但不冒头,这种状态略舒服。反弹的方向,多是前面回落较大的,或许自己也觉得过不去了,所以意思意识。不过,整体还是跌多涨少。翻红的方向不多,也就10来个而已。其中,渣总还算可以,希望不要早软。

  跌幅较大的,围绕在消费展开,这些,跌幅都超过3%。医药,今天再次被锤,还真的不知道造了啥孽。按说,这种防御板块,不应该这么极端。但是,走的就是这么决绝。这盘面,确实看的脑瓜子嗡嗡的。

  一句话,有科技起码不难受,没有科技就是被不爽包围。

  几个宽指来看,中证500表现最好,中证2000则最弱。中间的,就是权重方向,中证1000跟弱势。

  其实,现在性价比来看,确实宽指要好相对稳一些。板块,如果选择的不好,就只能被锤的命运。而宽指,他们里面包含内容较多,起码不会跑数指数。

  板块和指数来看,今天不应该表现的太差。也就是说,指数还能突突。但是,内部分化也是相当严重。

  技术上来看,大级别昨天咱们说了,当日波动看小级别。眼下,就是在箱体里面折腾。一早,高开回落回踩箱体底部,然后又回到箱体内部折腾。3977附近的止跌,又去4106上方试探压力。这么做,主打的是浪费时间。如此反复吧,眼下还在时间节点保护内,向下极端的可能不大。但是,突破箱体强势向上,也需要一些合力共振才行。

  眼下,上下都需要由头,没有就是震荡。

  上午收盘,希望能拿下4106点吧。下面,在4190上方折腾就行。低点,正常就是上午的4977附近,看的也算是有点没劲。凑合看,不舒服的是科技对冲回落,每次都是这么个剧本。

  昨天,有个读者在下面留言,怨气那是相当的大。啥事儿呢,他让我分析个股,我说你应该去找专业投顾机构咨询。没想到,把他给点爆了。说,都关注你3年了,问你个问题都不会打,真是如何如何的不值。

  我看了下后台的数据,留言不少点赞3个,赞赏0次。也就是说,关注的这段时间里,问的问题挺多互动少的可怜。

  既然,你觉得关注我是对我的恩赐,那拉黑你是我对你的感恩了。这种人,现实中能远离就远离。否则,任何失误都是别人的,最好还是别招惹。大家,互相不往来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大参考

GMT+8, 2026-6-25 06:16 , Processed in 0.4845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大参考 X3.4 © 2001-2023 dacankao.com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328号

  豫ICP备17029791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