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7|回复: 0

清风:透过现象看本质,吃到嘴里才是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0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祝高考学子们超水平发挥考出理想成绩,马到成功!

  有位读者朋友给我私信:看你的文章太不解气了,总是担心这担心那的,简直是软d。

  他认为文章观点应该旗帜鲜明,不能瞻前顾后,该出手时就出手,对侵害我国利益最的国家,就一个字:干!干tnd,一干到底。

  笔者回复说,持这种观点的小胡子没有了,傻大姆“西游”了,卡达佐见穆罕默德了,只有倭寇后裔被鹰酱庇护,但估计也蹦跶不了多久了!

  国家大事,在祀与戎,岂能儿戏,快意恩仇。

  笔者发现,持这种观点的朋友太多了,认为对台毒就应该斩首、消灭,对倭寇就应该彻底打服,不服就h平,对美帝就应该针锋相对,绝不妥协。必须强调,笔者观察,国家队决策可能是,台毒目前留着它,还有更大作用,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如此。

  实质上这种文章多是爽文,基本立场就是吸引关注、流量,对国际关系常识、军事政治经济外交常识不清楚,对国家决策不明白,往往是以说狠话为基调,但必须清楚,说狠话不能解决问题。而且对大国博弈的手段不了解,不清楚前因后果,不知道为什么必须这样做,说危险的。

  更多的朋友不清楚世界一些不友好国家对我们手段的畏惧,更把清楚我们的手段实际不软,要不然它们不会谈到我们的手段时而变颜色,哪怕是霸权帝国也不敢恣意妄为,这是几十年我国军事、政治、经济外交给它们带来的结果。我劝朋友们不要只看它们耀武扬威的一面,也要看它们屡屡吃瘪的一面,更要看到我们取得胜利的一面。单纯从今年的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选举结果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手段,菲驴落选,德国落马可以看出我们的影响力。

  大国博弈,岂在战场?于无声处听惊雷才是真章!

  国家队决策,岂是轻易?一个不慎重,一个蹉跎就可能万劫不复!一步一个脚印,从被动到主动,由观望到入局再到主导,这种事太多了。

  经贸上,放弃美元一家独大结算采取多元化币种结算,更多的采取RMB结算,货币互换结算,也只有我们国家敢如此而鹰酱还不敢采取军事行动,要知道原来放弃美元独家结算的国家,现在都被鹰酱收拾了!台海局势,利用佩罗西窜防台湾彻底废除台海中就线,围岛军演常态化;倭寇钓鱼岛设购买局,我们趁势而入,连续重拳下倭寇欲哭无泪,钓鱼岛主动权易手;南海仲裁局我方趁机加大巡航力度,项目入岛礁,全面监控,一有风吹草动军舰军机压上;可以肯定的是,这次鹰酱背后操纵的南海台海划界局,最终结果必然是对南海管控更加严密,而对东沙群岛落实管控不远了,台毒分子想出卖南海主权换来军事保护,那是做梦!

  现在鹰酱、西方、倭寇军舰每次过台湾海峡都战战兢兢,每次都招到我们大量军舰军机“围观”,对挑衅进行大规模攻击模拟,发动电子对抗与干扰,它们并不敢做出过分动作,在东海、南海、台海几乎每天都有各国军舰军机上演各种项目,又有哪一个国家敢炸刺?

  5.7空战借友邦之手立威,波斯湾战争鹰酱吃瘪,谁痛谁知道!

  ……

  一桩桩一件件,哪里是软的结果?如果软,不可能取得如此成就!要知道我们的对手,无论是倭寇,鹰酱,三哥,甚至远在欧洲的列强,哪个是软柿子?哪一个好惹?除中国以外,又有哪一个国家敢对它们如此,而不招来军事打击与报复?

  百年大变局,关键是“变”,应对变绝对不能意气用事,必须抓主要矛盾,瞄准关键核心目标,应对的是核心对手,哪怕你把小喽啰都修理了,作用并不大,只要那个幕后黑手仍然虎视眈眈,甚至时时刻刻想趁你虚弱咬一口,你就不能轻举妄动,俄罗斯不就是例子?!

  因为对手这样做就是逼迫你出手,而且这种策略设计好久了,就等你出手,一旦你出手后露出破绽,其后续手段就要接踵而来,让你应接不暇。毕竟鹰酱作为霸权可不是吃素的,它们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对付对手的战略手段,二战后鹰酱的几个对手一个个倒下,不是偶然的,而是上了鹰酱的当,进入了鹰酱节奏。我们当然不能进入鹰酱节奏!

  我们等的是对手无法面对四处消耗被迫亲自出手,集中力量做大事!

  不要以为鹰酱这样做是“便宜”,而是对鹰酱资源、信用、各种体系的消耗,推动小喽啰挑衅,鹰酱也必须付出代价,比如所谓的军事保护承诺,得罪我们后受到损失的弥补!不要以为立陶宛,巴拿马不后悔,现在它们后悔的要命,由于鹰酱不履行承诺,这种失信的耗费比什么都大!

  特朗普为什么死乞白赖的必须来访问?因为它知道能为鹰酱解困的只有我国,如果它危机爆发时我国落井下石,不死也得丢半条命!为什么鹰酱可以对欧洲颐使气指,对倭寇像哈巴狗那样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为什么不敢对我们如此?博弈的结果!实力的结果!

  中国文化中,有“四两拨千斤”之说,我们肯定不会陷入与对手硬拼的套路,而是根据自己能力与优势,以己之长攻敌之短,不是盲目的针尖对麦芒,硬碰硬。除非鹰酱主动出手硬拼。

  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崛起才是正途,不能小不忍则乱大谋,坏了大事!

  目前鹰酱的策略非常明确,就是逼我们打代理人战争,无论菲驴、倭寇还是台毒,目前都是鹰酱推出的代理人战争的选手,从鹰酱急迫性看,它就是要让我们早点陷入代理人战争陷阱,对鹰酱来说是越早越好,越早鹰酱就越容易解套,甚至趁我们陷入代理人战争泥潭时没有闲暇、精力应对时鹰酱重新推出一套国际新体系,建立一套新秩序,毕竟除中俄外,世界其它国家加在一起也无法承受鹰酱欺凌,真到这一步,鹰酱基本上就能回血,摆脱债务危机,金融危机就不会爆发了。等你解决完鹰酱代理人,发现鹰酱已经重塑国际秩序了,再争,晚了。

  实际上,鹰酱也怕陷入代理人战争泥潭,也会抓主要矛盾,专心对付主要对手。

  目前自媒体有一些非常不好的现象,它们有的是接受境外资助,比如NED、NGO资金推动舆情,有的是为了流量不择手段,根本不在意国家大计,利益为唯一标准,朋友们要注意甄别。

  从军事装备与准备看,我们目前的策略是利用和平时期的窗口大力发展高科技军事装备,在质量性能上碾压对手,这个局面是近三百年来机会最好的一次,目前几乎解决了所有的技术难题,所缺的就是数量!两款六代机已经突破研制阶段进入试产阶段,笔者一直鼓吹的新型核潜艇已经露面。

  露面的新型核潜艇,采取无帆(无围壳)设计,说明制约通讯的塔围壳通讯指挥技术已经取得突破,更加隐身更加安静,鹰酱海面装备最后一块优势被解决,海上力量对比出现革命性变化。

  当六代机服役数量超过一百价架,五代机数量超过三百架,新型核潜艇数量达到十艘,第三艘完全国产航母成军后,试看天下谁能敌?

  从高科技发展看,我们的策略是解决光刻机、光刻胶、五轴、七轴机床技术,美西制约我们高科技最后的手段被废除后,我们就无所顾忌了 需要说明的是,五轴七轴机床技术突破,设计到制造业最后的“明珠”,即欧美把持的民用大飞机项目突破,我们对欧洲空客适航证实施的限制博弈,说明民用大飞机项目突破到了最后关头。

  国家发展如此顺利,不清楚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急什么,把知道一些不明真相的朋友为什么自愿被人带节奏。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我们的任务是只争朝夕!

  努力吧,朋友们,我们进入了华夏几千年从来都没有过的时代,我们生活在历史上从来都没有如此富足、安全的时代。

  且行且珍惜吧。

  关于对付倭寇,我们已经进入我们主导的节奏里,以逼迫倭寇极端右翼认错认罪为前提,说明就不怕倭寇冒险了。因为如果倭寇极端右翼认错,就等于抽掉了倭寇极端右翼上台的合理合法基础,等于把倭寇极端往死里打,现在只是造势舆论宣传阶段,机会到你,倭寇极端右翼、军国主义复辟分子的末日就到了。

  篇幅原因,关于倭寇极端右翼认错认罪为什么是抽掉倭寇法理基础的文章,下次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大参考

GMT+8, 2026-6-27 06:15 , Processed in 0.1721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大参考 X3.4 © 2001-2023 dacankao.com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328号

  豫ICP备17029791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