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2|回复: 0

终于反弹了,能抄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5: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登股今天反弹得比较猛,某地产龙头开盘不久就涨停,以及某消费龙头也大涨。

  对此,院长也跟一些比较熟悉的私募基金经理大佬做了交流。

  大部分大佬不看好消费、地产进一步反弹。

  但在科技上,大佬们对短期走势有一定分歧。部分基金经理坚定看好科技,也有观点认为部分A股科技股存在一定泡沫,如果遇到流动性收紧时可能引发回调,有部分大佬已降低了科技方向上的仓位。

  客观来讲,院长觉得目前科技的确积累了比较大的涨幅,大家还是要谨慎一点,不要过度重仓。

  不过长期来看,AI的需求还是持续向上的。

  谷歌目前对自己2028年的投资开支预测还是大幅增长的,某家要上市的内存股今年一季度的利润达到去年全年的10多倍。

  因此,科技当前可能不适合继续加仓,但未来若发生调整,则可以考虑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大参考

GMT+8, 2026-6-24 15:32 , Processed in 0.2660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大参考 X3.4 © 2001-2023 dacankao.com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328号

  豫ICP备17029791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